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运营主体公司15位股东退出 注册资本缩减近十亿

2019-04-04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常州天融股权投资中心在内等 15 名股东同时退出哈啰出行股东行列,注册资本由一亿余元缩减至四千多万,同时,公司的市场主体类型也由“中外合资”变更为“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08月0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杨磊,经营范围包括:低碳产品、物联网应用技术的研发;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的技术研发、应用及管理等。

据了解,永安行低碳是一家用户付费共享单车服务商,主要从事公共自行车租赁的技术研发、应用及管理等业务。业务模式主要包括公共自行车系统销售、公共自行车系统运营服务、用户付费共享单车、骑旅业务四种,主要利润来自于有桩自行车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