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众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众银行与腾讯云达成合作 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

2019-03-29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今天,微众银行和腾讯云在北京召开了联合发布会,宣布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合作研发面向“开放银行”场景的金融科技应用,助力金融机构打造无处不在的金融服务。

双方将一起探索分布式计算、分布式数据库、量子通讯、智能运维体系等自主可控技术,并深度应用在银行的技术架构中;联合打造满足“开放银行”各个场景需要的智能风控、金融安全、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应用实践;结合优势的产品设计能力与运营经验,探索金融服务体验创新的方法论。

据了解,开放银行是利用开放API技术实现银行与第三方之间数据共享,从而提升客户体验的平台合作模式,要求产品投放敏捷、运维成本低且支持高并发交易量。从而银行将不再是一个个网点,而是一种无处不在的服务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