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谈孟晚舟:被捕前她曾想离职 引渡事件后两人关系更加密切

2019-03-15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据彭博社消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加拿大CTV News采访时表示,女儿之前过得太舒坦,被捕前曾想要离职。以前两个都因为生活太忙碌,缺乏沟通。被捕事件后,父女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基本上现在每隔一天就会打电话,两人有说有笑。孟晚舟在获得保释后,目前在温哥华受监视居住。

此外,任正非在采访中再次提到了女儿不会接他的班。今年 2 月份,任正非在接受BBC专访时曾提到孟晚舟没技术背景,永生永世不可能做华为接班人。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儿女们能够自由飞翔。

对于女儿被捕一事,任正非一再强调:孟晚舟没有犯法,也没有触犯加拿大法律。他认为,加拿大和华为在这起事件中都是受害者,因为事件已经伤害到中国和加拿大人民,两国关系也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