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政策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发布新的联合咨询文件,探讨对加密代币法规的看法

2019-03-15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加拿大证券管理局( CSA )正在寻找方法获取更多关于密码货币的信息,该机构日前和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 IIROC )联手共同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这两个国家证券机构表示,这些信息对于调整金融法律以满足以与加密相关的新交易平台的需求至关重要。

CSA主席 Louis Morisset 表示,此次磋商将有可能制定一个“平台更加清晰”的框架,同时改善对投资者的保护和市场的完整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印度塔塔咨询与微软作,加深AI作以提高利润率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押注其与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合作,以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服务,从谋求更高的利润率,推动公司的增长。这一合作有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塔塔咨询服务提供竞争优势。此举也反映了全球范围内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提高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Jony Ive 和 OpenAI 的 Sam Altman 正探讨一款 AI 设备,但到底是什么?

    据TheInformation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的报道,前苹果设计主管JonyIve和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一直在讨论一个未具体说明的新AI设备的设计。目前还不清楚这个设备到底是什么,但该报道已经在社交媒体和新闻界引起了许多猜测,例如重新设计重度依赖生成式AI的智能手机等。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开通北京半日达服务

    天猫超市与菜鸟集团宣布启动“半日达”服务,让北京市民享受上午购物、下午收货的便捷体验。天猫超市半日达服务在半年内已在北京等20个城市开通,双11期间多座城市也可享受半日达服务。在半日达城市内,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天猫超市,选择带有醒目半日达标识的商品并下单,商品就会在承诺时间内送达。

  • 华为MateX5联合谢霆锋发布动作微电影《锋行任务》 10月17日上映

    华为手机在今日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宣布华为MateX5即将在明天发布全新的动作微电影《锋行任务》,并且该电影由知名演员谢霆锋主演。这张预热海报中,谢霆锋手持华为MateX5亮相,下方文案为够硬核、够风潮、够机智”。这说明华为MateX5的价格比较高,但是这也与其出色的性能和设计有关。

  • 助力产业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