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X5联合谢霆锋发布动作微电影《锋行任务》 10月17日上映

2023-10-16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华为手机在今日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宣布华为Mate X5即将在明天发布全新的动作微电影《锋行任务》,并且该电影由知名演员谢霆锋主演。

这张预热海报中,谢霆锋手持华为Mate X5亮相,下方文案为够硬核、够风潮、够机智”。

谢霆锋站台华为Mate X5! 2023 年度动作巨制《锋行任务》 10 月 17 日上映

据悉,《锋行任务》是一部动作微电影,由谢霆锋主演。而华为Mate X5自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长期缺货,官网显示暂不售卖”。

价格方面,普通版12GB版本售价为1225元、125GB版本售价为12999元、16GB版本售价为13999元、165GB版本售价为14999元。典藏版16GB版本售价为15999元、1T版本售价为16999元。这说明华为Mate X5的价格比较高,但是这也与其出色的性能和设计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