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收购万达百货不存在资本考虑

2019-02-27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近日,在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针对收购万达百货事件,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回应称,收购万达百货是苏宁在打造全场景、全品类重要的板块拼图,不存在资本层面的考虑,完全是符合整个集团发展需要的安排。

龚震宇表示,传统百货业态面临着发展困境,存在着一些问题。作为时尚百货集团,未来仍然是围绕着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建设。

此前,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 37 家百货门店。并宣布,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据悉,万达百货在全国的 37 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 400 万人。

相关阅读: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 37 家门店 宣布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