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星星守护”模式启动技术测试

2019-02-2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今日,腾讯游戏发文称上线两年的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星星守护”模式在今天启动技术测试。老师们可以通过选择使用“星星守护”提供的相关功能,了解学生的游戏行为习惯,从而更好地引导学生平衡学习与娱乐之间的关系。

教师端操作指南

①进入星星守护,注册手机号,选择学校、年级、班级,向学生发送加入班级的邀请;

②批量绑定班级学生游戏帐号,查询学生游戏时长和消费,及时了解学生游戏行为;

③根据系统推送的日报,结合学生情况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学生端操作指南

①学生进入星星守护,在老师的引导下加入班级;

②学生可查询自己的游戏情况,在老师的指导下自行管理游戏时间及消费,培养自驱力。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学生已经在“超级家长”模式下接受家长监管,平台则以家长设置的管理方案为准,学生仅能查询,不能设置。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自 2017 年 2 月推出以来,在引导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方面提供了多种可供选择的工具模式。包括了家长管理模式——超级家长、亲子共建模式——WeTeam、师生互动模式——星星守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