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短视频/直播应用海外推荐排行榜 TOP20:欢聚时代占6席

2019-02-27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今日,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发布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数据公布了, 2019 年 1 月期间,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在中国大陆以外的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下载量及收入排名 TOP20。

下载量方面,抖音海外版“Tik Tok”在海外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下载量将近 7500 万,相当于排名第二至第八的应用月度下载量总和。欢聚时代旗下《LIKE短视频》自去年 9 月开拓印度市场以来,下载量大幅攀升, 1 月位居下载榜第 2 名。

收入榜方面,TOP20 中,欢聚时代产品占据 6 席,分别是排名第 1 的《BIGO LIVE》,排名第 8 的《LIKE短视频》,排名第11《虎牙直播》,第 14 名《Nimo TV》,第 16 名《YY》,第 20 名《Cube TV》。而下载量第一的“Tik Tok” 1 月份海外营收 450 万美元,仅为《BIGO LIVE》的23%,排名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