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班牙跨国电信公司Telefónica将支持区块链、AI初创公司

2019-02-21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西班牙最大的跨国电信公司Telefónica于 2 月 19 日宣布了一项支持创新技术领域企业家的计划,包括区块链和人工智能(AI)技术。

Telefónica已经通过其科技孵化器子公司Telefónica Open Future推出了今年的首次“开放式创新”电话会议。这项为期一个月的计划旨在支持初创公司和创新项目,包括如区块链、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大数据。被选择的创业公司将得到全球开放未来网络和Telefónica的推动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