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CEO 扎克伯格:正考虑将区块链技术用于用户数据授权

2019-02-21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最近在接受哈佛大学法学教授Jonathan Zittrain的采访时表示,考虑了基于区块链的用户数据授权方面的影响。

扎克伯格提到,正在考虑一个潜在的区块链用例,通过这个用例,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数据。他补充道,“基本上,你可要将存储在某个分散的系统中,并且可以选择不通过中介登录其它平台。”扎克伯格表示,这样的想法在短期内是不可行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Facebook收购了区块链初创公司Chainspace,这家初创公司正致力于解决区块链的可扩展性问题。据称,Facebook收购该公司是看中Chainspace员工的技能或专业知识,而不是该公司提供的服务或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