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故宫最新资讯  > 正文

故宫票务网站凌晨瘫痪 疑因“元宵灯会”抢票所致

2019-02-18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故宫 94 年来首开夜场,免费看元宵灯会!不料今天凌晨故宫票务网站瘫痪。据网友反映,故宫票务网站从 17 日晚 11 时 50 分左右出现无法访问情况,目前该票务网站已经恢复。不过,2 月 19 日,也就是正月十五活动的预约票已被迅速售光。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故宫昨天发布消息称,将于 2 月 19 日(正月十五)、 20 日(正月十六)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这是故宫首次接受公众预约的夜间开放活动。活动将邀请劳动模范、北京榜样、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等各界代表参加,还有部分名额共社会公众预约。

此次活动地点主要在故宫博物院午门展厅、太和门广场、故宫东城墙、神武门等区域,观众将能看到相关展览,并可以看到故宫首次在元宵节亮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