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式宣布Galaxy S10系列旗舰2月21日发布

2019-02-13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昨天傍晚,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新品发布会将于 2019 年 2 月 21 日凌晨 3 点举行,发布Galaxy S10 系列新旗舰。关于这款新旗舰,其实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

三星Galaxy S10 系列将有S10、S10 E和S10 Plus三款新机,与苹果的iPhone三个产品线相对应。无意外的话,三款手机都将采用骁龙 855 处理器平台和Exynos9820 处理器,外观上都采用了挖孔屏设计,S10 采用后置三摄,正面右上角打孔,双侧曲面屏设计;而S10E则降低至后置双摄,正面同样采用右上角打孔,边框更宽,且没有曲面屏。

三星S10、S10+提供了黑色、蓝色以及白色渐变三种配色。而S10E则多增加了一款金丝雀黄,更加年轻时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