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发布Radeon肾上腺素19.1.2Bete驱动更新

2019-01-25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近日,AMD发布了Radeon 肾上腺素2019 19.1.2Bete驱动更新,增加了对《生化危机2》的支持,并优化了《圣歌》抢先预览版的体验。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支持:

《生化危机2》

《海岛大亨6》

《圣歌》抢先预览版

在Radeon™RX580 显卡上使用Radeon™软件Adrenalin 2019 Edition 19.1. 2 比使用Radeon™软件Adrenalin Edition 19.1.1,《圣歌》的性能提升高出7%(1080p)

已修复问题

某些显示器在重新启动时可能会出现黑屏,直到显示器重新通电。

Toast消息可能会间歇性地弹出错误,提示新的驱动程序升级可用。

启用Radeon FreeSync时,《火箭联盟》可能会出现闪烁或不稳定的刷新率。

Radeon Software的自定义安装有时可能无法安装Radeon设置。

当用户多次刷新Upgrade Advisor时,Radeon设置可能会遇到应用程序崩溃。

如果AMD Link安装了最新推荐的驱动程序,用户可能无法升级到可选驱动程序。

下载链接:点此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