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新机G7 Power曝光:6.2吋刘海屏 售价370美元

2019-01-21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近日,摩托罗拉一款新机G7 Power的一组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而且是亮屏运行状态下。据悉,这组图片是在巴西一加商店拍摄,很有可能将在不久后推出。

从图片上看,Moto G7 Power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不过边框和下巴仍旧挺厚,在下巴有Motorola的标志。配置方面,G7 Power正面一块6. 2 英寸FHD+显示屏,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有可能是骁龙632,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

Moto G7 Power的售价为 1399 巴西雷亚尔(约合 37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托罗拉发布新平板电脑:外观公布

    摩托罗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otoTabG70的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为MotorolaTabG84。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ppuals的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已经公布。在平板电脑的右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一个USB-C端口。

  • iPhone SE4曝光售价3000元 6.1英寸刘海屏

    苹果即将推出iPhoneSE4,这款备受期待的型号将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大幅提升的配置。这款手机的内部代号为“Ghost”,现在内测的机型外观基本上与iPhone14相同,并且其参数也与iPhone14保持一致。新款iPhoneSE4将会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可达60Hz,虽然这是一款SE系列的第一个刘海屏机型,但其6.1英寸的屏幕作为升级升级,预计价格将会在3500-4000元左右。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屏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韩系车颜值天花板!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进入国内:下周开始预定

    捷尼赛思G70ShootingBrake将于下周正式到店,并开启预定。随着蔚来ET5T、极氪001、等车型的发布,国内旅行车、猎装车的市场也渐渐打开。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OPPO Find N3折叠真机曝光:直板比例太震撼

    关于OPPO大折叠FindN3的信息在网络上传播,消息称该款手机将于10月中旬发布。一张疑似OPPOFindN3真机照片在网络上曝光。该款手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 iPhone 15 Pro跑分超37000:相当于单核提升13.5%

    多位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苹果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在Geekbench中的最新跑分。这两款手机搭载了A17Pro处理器,主频为3770MHz-3777MHz,单核成绩为2999,多核成绩为7779,创下了该机型的跑分纪录。他进一步表示,虽然骁龙8Gen3在多核成绩上“大概率是追不上”这个成绩,但天玑9300由于频率暂时未定,仍可以努力提升。

  • SensorTower:8月王者荣耀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冠军

    SensorTower发布了2023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2023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7.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