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桶MT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法人员冒充马桶MT工作人员 官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9-01-18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今日,云歌人工智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发现有不法人员冒充MT工作人员,在MT上以内测的名义,声称可以帮用户开通私聊功能,并以此为由让用户通过二维码方式转账收取押金/保证金。

云歌人工智能表示,云歌公司及MT团队从未通过任何途径以任何形式向用户收取费用,并警告冒充MT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此类不发行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昨日晚间,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王欣在微博表示:“MT(magical truch 奇妙的真实)希望成为一个更开放更真实的朋友圈,同时解决从信息到人的连接难题。 ”宣布软件改名MT。并且悄悄删除了官网首页公告中的马桶字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