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交易所Coinbase收购旧金山初创公司Blockspring

2019-01-18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提供商Coinbase已经收购了旧金山科技初创公司Blockspring。收购后,Blockspring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实体运营,而其业务的任何变化都不会对公司的现有和新客户带来影响。

据介绍,Blockspring主要生产让开发人员能够自动地收集和处理来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信息。 2015 年,Blockspring获得 340 万美元的融资,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SV Angel,风险基金Y Combinator参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