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北京铁路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铁路回应复兴号甲醛超标停用:该报道严重失实

2019-01-15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铁路总公司属下至少两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在近期发现新造时速 160 公里复兴号车厢空气甲醛残留超标,日前已经停止该车使用。

对此,北京铁路官方在昨日晚间回应称,时速 160 公里复兴号动车组甲醛超标的报道严重失实,北京局集团公司北京车辆段也从未检测出复兴号列车甲醛超标,更不存在时速 160 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停开的情况。该车型部分列车尚未上线的主要原因:一是新车上线调试周期较长,将按计划分期分批上线;二是为了提高旅客舒适度,需要充分散发新车挥发物(俗称新车气味)。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