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式宣布2月20日举办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

2019-01-11 09: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三星正式宣布将于 2 月 20 日星期三上午 11 点(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 3 点)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Galaxy S10 系列发布会,除了S10 系列新机外,还可能会公布5G和可折叠手机的更多消息。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10 系列有Galaxy S10 Lite(5. 8 英寸)、Galaxy S10(6. 1 英寸)、Galaxy S10 Plus(6. 4 英寸)和Galaxy S10 5G版四款型号,除了5G版外,其余三款新机预计将于今年 3 月份正式开售。

三星Galaxy S10 系列或全部标配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另外在充电方面也有了不错的升级,采用了全新的石墨烯电池技术,可以允许设备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