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监控聊天内容”:不涉及隐私内容 都已处理

2019-01-10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昨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布了2018微信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2018年,微信月活用户达到了10.82亿。平均每天有450亿次的信息发送出去,4.1亿次音视频呼叫成功。通讯录朋友人均比三年前多了110%。

此外,00 后最爱的表情是捂脸哭, 80 后最爱呲牙笑, 70 后最爱捂嘴笑。90 后爱看生活情感类内容, 80 后始终关注国家大事, 55 岁以上人群早睡早起,最爱看养生内容。

在微信发布2018数据报告的同时,也引起了用户对于隐私信息保护的讨论,有用户甚至质疑微信统计这份数据是否涉嫌监控用户聊天内容。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微信不会读取或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腾讯表示,微信年度数据报告的所有数据都已经匿名及脱敏化处理,不涉及具体用户的隐私内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