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希腊一业主出售豪华房地产 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2019-01-02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希腊的一位业主正在出售一片 9000 平方米的土地,售价 18 万欧元。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业主将接受加密货币作为付款方式。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其他房产在Bitcoin Real Estate平台上出售,其中大部分接受比特币和一条缝支付。根据该平台信息显示,目前在墨西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豪华顶层公寓,售价775, 000 美元,卖家也将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付款。

尽管 2018 年下半年一直处于加密货币熊市,数字货币价格大幅下跌,但现在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商家似乎越来越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