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色情勒索邮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网上出现色情勒索邮件 要求用比特币支付赎金

2018-12-19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cryptonewsreview消息,越来越多诈骗分子通过发送各种内容的比特币勒索邮件,以骗取赎金。尽管有些邮件内容看起来就是胡扯的,但仍然会有人上当。

近期,网上又出现了新的比特币勒索邮件,要求用比特币支付赎金。诈骗人员声称自己是中国人,谎称已经在受害者设备上安装了恶意软件,可以访问感染设备的相机。当用户浏览色情网站的时候,就会保留下证据。

邮件中,诈骗分子威胁收件人支付价值 410 欧元比特币,只要在 24 小时内把比特币发送到指定地址就会销毁所谓的隐私视频。如果不交赎金的话,就会将视频内容发送给所有联系人。报道称,勒索邮件中有明显的语法错误,显然是一个骗局,并建议如果收到这样的邮件应该直接忽略。

据此前消息,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地区近期还出现了比特币炸弹勒索邮件,骗子的套路则是,如果不按他们要求的时间发送比特币,受害者将会引爆炸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