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全球移动应用TOP10:抖音海外版跻身下载榜第二

2018-12-12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今日,SensorTower发布了 11 月全球移动应用TOP10。

据数据显示,在 11 月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移动应用畅销榜及下载榜TOP10 中,抖音海外版Tik Tok从 10 月的全球移动下载榜的第三名,上升至第二名。榜单前五名依次为:WhatsApp,Tik Tok,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

此外,在11月全球移动应用收入TOP10中,排名前五的APP为,Netflix、tinder、腾讯视频、爱奇艺和YouTub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