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数字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银行平台Good Money获得3000万美元融资 Galaxy Digital领投

2018-12-11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cryptoninjas消息,数字银行平台Good Money刚刚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此次融资由Galaxy Digital通过旗下Galaxy EOS VC基金领投,其他参与者包括Breyer Capital,Blocktower Capital,Boost VC,Ken Howery,BlockChange Ventures等。

据介绍,Good Money提供基于价值的银行服务,这些功能包括FDIC保险储蓄账户,可以产生2 %的收益,全国AMT机免费提款,并且没有透支费用。本次融资将用以继续开发其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