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中国禁售令;申通:双12大件快递不限重;拼多多双12规则调整:常规商品4天内发货

2018-12-11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回应中国禁售令: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iPhone

昨日,高通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主要关于在触摸屏上调整照片大小和管理应用程序,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对此,苹果发布声明回应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产品。此外,我们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申通:双 12 大件快递不限重,上调中转费

近日,申通快递发布了大货收费标准,宣布在“双12”期间, 3 公斤(不含)以上大货派费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 1 元/公斤,不包括江浙沪皖、川渝和京津冀各自区域互流快件及各省内互流快件。

申通此次对大件快递的重量没有限制,针对大件快递上调了部分地区的中转费用, 10 公斤(含)以上的快件,在 10 月份中转费基础上增加0. 2 元/公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拼多多双12规则调整:常规商品的发货时限为 4 天

近日,拼多多调整了双 12 期间发货规则,主要涉及发货及自动确认收货时长、虚假发货判断标准、物流服务考核异常标准等方面。

自 12 月 10 日00:00: 00 至 12 月 15 日23:59: 59 期间成团的订单,常规商品的发货时限为 4 天,直邮、直供商品的发货时限为 8 天,预售商品则以商品标题标识的发货时限为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第一财经与蚂蚁财富的合作范畴扩大至短视频

昨日,第一财经与蚂蚁财富深化合作战略启动大会在上海举行。双方将在图文内容合作基础上将合作范畴扩大至短视频领域。

第一财经董事长兼CEO李蓉表示,此番联手蚂蚁金服进入短视频资讯领域,正是看到短视频这种全新的碎片化信息获取方式已快速为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所接受,其内容生产也正在向组织化、垂直化和个性化方向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