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创企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区块链创企将对该国ICO禁令提起上诉

2018-12-10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在韩国虽然允许使用加密货币,但是他们也实行了ICO禁令。对此,一家名为Presto的大型区块链企业似乎正计划对韩国政府的ICO禁令提起上诉。

根据Presto网站,他们的服务为开发团队提供了“从网站建设到代币发行的全面解决方案”,该公司已经试运营了其首个ICO项目DAICO。据悉,DAICO主要被用于更好的利用ICO进行筹资,并增强保障投资者安全,如果投资者对项目没有信心的话,可以利用智能合同进行退款操作。

Presto方面表示,自从韩国政府去年 9 月颁布了禁令,他们的项目就遇到了阻碍,并要求韩国法院对ICO禁令和相关执法机关的不作为作出裁决。Presto的 CEO Kang Kyung-Won直接指出,像ICO禁令这样的违宪和先前的措施不应该再存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