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致供应商公开信:全球业务均遵​守法律法规

2018-12-07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发布致全球供应商伙伴的一封公开信,华为在信中表示,最近一段时期美国对华为有很多指控,华为多次进行了澄清,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严格遵守所适用的法律法规。

此外,华为还表示,华为称,“美国政府通过各种手段对一家商业公司施压,是背离自由经济和公平竞争精神的做法。但是,我们不会因为美国政府的无理,而改变我们与全球供应链伙伴的合作关系。”

昨日早间,有外媒报道称,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 12 月 1 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针对此事,华为回应称,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