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个完全由苹果 iPhone 拍摄的电影获得了英国的透纳奖

2018-12-05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Charlotte Prodger 因其在苏格兰乡村拍摄的短片「Bridgit」获得了 2018 年透纳奖。

图片来自 Apple

在今天于伦敦举行的仪式上,Prodger 被宣布为该奖项的获奖者,她将获得 2.5 万英镑。关于她为何决定使用她的 iPhone 拍摄电影,Prodger 说 iPhone 感觉就像是她身体的延伸,它的易用性使你在环游世界时很容易使用。

图片来自 @tim_cook

透纳奖是以画家约瑟夫·玛罗德·威廉·透纳命名,是对英国 50 岁以下视觉艺术家颂发的一项年度大奖。它在 1984 年开始,并成为英国最广为宣传的艺术奖项。

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在 Twitter 上向 Prodger 表示祝贺,并指出这是第一次在 iPhone 上拍摄的电影赢得了特纳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