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供应链消息:明年新 iPad 将先于新 iPhone 尝试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2018-12-03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来自 Patently Apple 的消息,供应链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认真考虑重新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Patently Apple 指出,苹果目前正在评估生物识别传感器供应商 O-film、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 和 TPK Holding。此外,明年的新 iPad 将先于新 iPhone 尝试采用这个新设计。

O-film、GIS 和 TPK Holding 也是三星高端超声波显示屏读取器(‘ultrasonic’in-display reader)的供应商,后者被用于三星明年的新旗舰机 GalaxyS10。超声波读取器和任何物理读取器一样快速、准确,甚至更安全。

其实早在今年 8 月,苹果就已经为自己的屏幕指纹识别申请了专利,所以这种想法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现有的显示屏读取器速度较慢,而超声波技术将成为苹果下一代 TouchID 的一个有价值的继任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