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stP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拓展 Fast Pair 蓝牙耳机快速配对功能:类似苹果 AirPods

2018-11-28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其蓝牙耳机快速配对功能 Fast Pair 已得到包括 Anker 和 Bose 等在内的厂商支持。

图片来自 googleblog

对于高端蓝牙耳机来说,这项标准化功能可以极大地增强其便利性,尤其在目前主流安卓手机 3.5mm 耳机插孔逐渐被取消、USB-C 接口越发普及的当下。

Fast Pai 快速配对功能在打开兼容的快速配对耳机或扬声器后,Android 6.0+ 设备会弹出一则消息通知。用户只需一点,即可轻松完成配对。实际上,苹果的 AirPods 蓝牙无线耳机几乎也遵循完全相同的配对功能(支持 Apple ID 同步 / 跨设备传输)。

此外,谷歌还计划在明年推出支持快速配对功能的 Chromebo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