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pixel3XL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3 XL开始测试Android Q系统

2018-11-21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现在还有不少安卓手机没有吃上奥利奥(Android O),就不用说Android P了,不过谷歌已经开始对Android Q进行测试了。有媒体发现在知名跑分网站上出现了运行Android Q的Pixel 3 XL。

不过在跑分情况上并没有多大提升,搭载骁龙 845 的Pixel 3 XL单核跑分为2404,多核跑分为8510,属于常规表现。在 11 月上旬举办的安卓峰会上,Android Q公布的一个特性包括可以进行多窗口、分屏、画中画多任务操作时当前运行的任务保持运行状态、不中断。据悉,Android Q的首个预览版很有可能在明年春季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