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机构:今年平板出货量 1.46 亿台,比去年下降 4.3%

2018-11-14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市场调查机构 TrendForce 表示,受智能音箱崛起影响以及低价平板电脑出货量不如预期,预计 2018 年全年平板电脑出货量为 1.46 亿台,比去年下滑 4.3%。

TrendForce 表示,亚马逊因聚焦智能音箱而减少小尺寸平板电脑的出货,而华为将对手机的积极度延伸至平板电脑,策略性加强在平板电脑业务,因此华为今年出货量有望超越亚马逊,首度跻身全球前三大平板电脑品牌。

TrendForce 还表示,平板电脑市场龙头苹果赶在欧美销售旺季前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款 11 寸以及 12.9 寸新品,但由于 iPad Pro 售价创下新高,将可能不利于新品销售,预计今年 iPad 出货量将微幅下滑至 4300 万台左右,年下滑约 2%。

图片来自 App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