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胡喜最新资讯  > 正文

胡喜:区块链、生物识别等支付宝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已开放

2018-11-12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2018 年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节成交额再度创历史新高,达到 2135 亿元,高额的交易量同时考验着支付宝的技术。根据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通过支付宝生物信息(指纹、刷脸)完成支付的占比高达60.3%。

蚂蚁金服副CTO胡喜表示,支付宝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已经100%实现开放。他透露, 2015 年以来,蚂蚁金服已经开放了包括分布式中间件、分布式数据库、区块链、生物识别在内的自主研发核心技术。

胡喜还表示,分布式数据库、智能风控、区块链、生物识别等等源于双 11 保障的技术能力,早已不仅是服务双11,而是与蚂蚁金服其他更多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一起100%对外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