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前夕快递员工资曝光 全国快递业平均薪资达7169元

2018-11-09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双十一马上就来了,除了消费者做好了清空购物车“剁手”的准备,快递员的市场供需也出现大幅上涨,成为年底的热门行业。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快递员月入上万的新闻,这份数据曝光了快递员的薪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北京晨报,根据 58 同城发布的双 11 热门行业大数据显示, 2018 年 10 月,快递员的全国企业平均薪资达 7169 元。从薪资看,上海以 8200 元成为快递员薪资最高的城市,杭州以 8019 元排名第二,南京以 7911 元排名第三,北京快递员平均薪资为 7489 元,位列第四。

数据显示,成都快递员薪酬同比增长15.66%,是薪酬增长最快的城市。贵阳快递员的期望薪资增幅最快。由于快递业务高速增长,佛山快递员需求也呈现出井喷态势,快递企业服务量、同城业务量出现了近30%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