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Kday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旅游平台KKday获得B+轮融资 由阿里巴巴和Line领投

2018-11-08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在线旅游体验平台KKday已完成未公开具体金额的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和Line Ventures领投。

KKday公司表示,该项战略投资将有助于公司“利用旅游预订和经验方面的创新技术”,并推动其全球扩张计划。具体而言,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张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的业务,进军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市场。

事实上,KKday此前已经同阿里巴巴进行合作,今年 7 月份该公司获得了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前期投资。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阿里旗下的飞猪平台上线了KKday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