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QQWry.Dat最新资讯  > 正文

利用 QQWry.Dat 实现 IP 地址高效检索

2010-03-04 14:39 · 稿源:中国站长站综合

《利用 QQWry.Dat 实现 IP 地址高效检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注】该类效率很高1、原文的类中构造函数已转成PHP5的__construct,析构函数也换掉了。2、调用: $ip='65.55.109.119'; $idADDR=new IpLocation(); print_r($idADDR-getlocation($ip)); 返回结果: /* getlocation($ip)返回ARRAY,如下: Array ( [ip] = 65.55.109.119 //输入的IP [beginip] = 65.52.0.0 [endip] = 65.55.255.255 [country] = 美国 [area] = Microsoft公司 ) */ 根据 LumaQQ 开发者文档中的纯真IP数据库格式详解,我编写了一个 PHP 的查询 IP 所在地区信息的类。在编写过程中发现纯真IP数据库格式详解中关于记录区的描述不是很全面,不过出入也不是很大,所以我没必要再写一份纯真 IP 数据库的格式说明了,大家感兴趣的话,读一读下面的代码应该就能看出来了。代码中加了很详细的注释,应该很容易读懂的。在创建这个类的一个实例后,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