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黑客隐藏PHP文件后门的技巧

2008-01-16 10:09 · 稿源:互联网实验室

《黑客隐藏PHP文件后门的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问我是否能把我那一句话木马隐藏到HTML或图片里,其实把一句话木马插入到PHP文件中就已经很隐蔽了,如果说硬是要放到HTML文件或图片里,就接着往下看的这篇测试报告吧。 要知道如果光把PHP语句放到图片里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执行的,因为PHP只解析扩展名为php的文件。所以说要能使隐藏在图片里的PHP语句执行。我们就的借助PHP中的调用函数 :include 、require 等。我们还记得前些日子把木马隐藏到图片的文章吧。也就是在PHP文件里用include("x.gif")这样的语句来调用隐藏在图片的木马语句。ASP中语句也类似。看似非常隐蔽但直接调用图片对稍微懂点PHP的人就不难发现可疑之处。由于URL 里用GET方式很难传递参数,这就使得插入木马的性能得不到发挥。Include 函数在PHP中使用的比较频繁,所以引起的安全问题也实在太多,例如PHPWIND1.36的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