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150曝光:7nm制程 核心设计与麒麟980相似

2018-10-29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高通目前性能最高的处理芯片骁龙 845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性能方面已经不如近期发布的麒麟 980 处理器,有不少爆料表示骁龙 845 的继任者将被命名为骁龙8150。

据目前最新的信息显示,骁龙 8150 将基于7nm FinFET工艺打造,由台积电代工,目前已经通过了Bluetooth SIG蓝牙技术联盟认证,代号为SM8150。这款芯片也将首次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但愿),增强AI算力。

而结构方面,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表示骁龙 8150 采用与麒麟 980 类似的三簇CPU核心集群设计,四个超大核心、两个大核心以及两个小核心架构设计。

骁龙 8150 原型机已经在Geekbench上亮相过了,单核跑分3697,多核跑分10469。相对骁龙 845 有不少的提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