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R官方维修费用出炉:保外换块屏幕1589元

2018-10-23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iPhone XR已经在苹果官网开启预购,价格相对iPhone Xs系列要便宜不少。那么iPhone XR的维修费用又是怎么样呢?苹果官网目前已经公布了iPhone XR的维修费用。

从官网给出的数据来看,iPhone XR屏幕维修费用相比iPhone XS系列要少不少,iPhone XR的屏幕维修(保外)费用为 1589 元人民币,与iPhone 8 plus、iPhone 7plus以及iPhone 6s plus相差不大。电池方面,和iPhone Xs、iPhone Xs Max维修费用一致,保外均为 529 元。

其他地方损坏的维修费用(保外)是 3188 元,和iPhone 8 plus一样,要低于iPhoneXs和iPhone xs Max。虽然说iPhone XR是苹果今年发布的相对廉价的手机,不过对比以往机型也不廉价,保外维修的费用也挺贵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