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撞期苹果 iPadPro 发布会,一加 6T 纽约新品发布会提前至 29 日

2018-10-22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此前一加宣布,旗下旗舰新机一加 6T 将在 10 月 30 日于纽约和新德里同时发布,而国行版发布会将在 11 月 5 日于深圳进行

图片来自 一加官网

而日前苹果也宣布了新品发布会也将在 10 月 30 日举行,由于和苹果发布会撞期,一加决定将纽约的发布会提前至当地时间 10 月 29 日举行。

图片来自slashleaks

一加创始人兼 CEO 刘作虎在一加官方论坛公告中表示,一加希望避免当天苹果新品的关注度淹没了团队辛苦一年准备打造的好产品。

根据目前的消息,一加 6T 将配备 6.4 英寸 AMOLED 水滴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毫秒级解锁,8GB LPDDR4X 内存 + UFS 闪存,预装 Android 9.0 Pie 系统,另外此前一加 CEO 刘作虎证实,一加 6T 不会配备 3.5mm 耳机插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