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S 拆机视频出炉:L 形电池设计大不同!

2018-09-21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随着 iPhone XS 正式发售,Youtube 频道 FixjeiPhone 也带来了首个 iPhone XS 的拆解视频。视频显示,iPhone XS 和上代产品的主要区别是在电池设计上。

图片来自 FixjeiPhone 视频截图

FixjeiPhone 拆解的技术人员表示,由于 iPhone XS 增加了更多防尘和防水密封,因此将显示器与机身分离起来更加困难。iPhone XS 支持 IP68 防水(iPhone XS Max 同样),在最深 2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

图片来自 FixjeiPhone 视频截图

而 iPhone XS 新机跟上一代产品 iPhone X 的主要区别在于电池上,苹果在 iPhone X 上使用了由两个独立的电池单元组成的 L 形双电池设计,而在 iPhone XS 中则首次出现了单个 L 形电池单元,不再是单独的两个,这也印证了此前郭明錤的预测

图片来自 FixjeiPhone

iPhone XS 所使用的 L 形锂电池为 2658mAh,这个数据和工信部入网信息一致,容量上看今年 XS 的确比去年的 X 电池(2716mAh )要小。不过根据苹果官方介绍,iPhone XS 的续航时间比 iPhone X 多半个小时,这是由于 iPhone XS 搭载的 A12 芯片采用全新的 7 纳米工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