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新iPhone曝光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曝光:或命名iPhone XS 将推双卡版

2018-08-28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8 日消息 随着苹果 9 月发布会逐渐临近,三款新iPhone规格也随之全面曝光。据彭博社爆料,新iPhone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沿袭了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只是在手机内部添加一些新功能。

根据此前爆料,苹果将分别发布6. 5 寸、6. 1 寸和5. 8 英寸三款机型的手机,并命名为iPhone XS Plus、iPhone(2018)、iPhone XS。其中两款价格较高的OLED屏幕手机的处理速度更快,摄像头有相应升级;而低端LCD屏幕手机则以多种外观颜色和更大屏幕为亮点。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池透露,今年的新款iPhone都会搭载A12 处理器,支持人脸识别,但不支持Apple Pencil。此外,6. 5 英寸和6. 1 英寸版本将支持双卡,而5. 8 英寸版本的虽然没有这项功能,但可能会具备e-SIM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