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索尼XZ3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XZ3谍照曝光:依旧是那个“索半斤”

2018-08-27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再过几天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大会就要开始了,索尼已经确定将会在IFA上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比较受关注的手机。目前已有外媒发出了索尼即将发布的新机的谍照。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索尼这款新机与之前已经发布的旗舰手机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啥区别,这款手机型号为Xperia XZ3。依然是采用18: 9 的全面屏设计,背面则是闪光灯、摄像头和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3 将配备5. 7 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支持快充。按照之前的设计的话,估计索尼还是摆脱不了“索半斤”这个美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