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7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读懂 OPPO R17:91.5% 屏占比水滴屏 + TOF 3D 立体摄像头

2018-08-24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昨天晚间,OPPO 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 R 系列产品 —— 搭载骁龙 670 的 OPPO R17 和搭载骁龙 710 的 OPPO R17 Pro。

图片来自微博 @OPPO

其中 R17 Pro 采用了 3D 雾光玻璃和凝光渐变工艺,并且是国内首款商用 TOF(Time of Flight)3D 立体摄像头的安卓手机,它为用户带来包括 3D 拍照、体感游戏、AR 尺子在内等多项新功能。此外,R17 Pro 也搭载了与 Find X 相同的 SuperVOOC 闪充技术,10 分钟可将电池充至 40%,一小时就能充满。

图片来自微博 @OPPO

OPPO R17 有雾光渐变色、蓝和紫三种配色可选,6GB + 128GB、8+128 版本的售价分别是 3199 元、3499 元(雾光渐变色版售价 3599 元),R17 Pro 只提供雾光渐变色 8+128 版本,售价 4299 元。

图片来自微博 @OP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