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9本月中旬上市 面向越南、菲律宾市场

2018-08-10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了OPPO F9 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现在OPPO官方宣布,F9 将于 8 月 15 日正式上市,面向的是越南和菲律宾市场,这款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

图源:OPPO官方

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F9 将采用一块6. 3 英寸,分辨率为2280* 1080 的显示屏,采用“美人尖”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0.8%。后置横排双摄,背壳采用渐变色设计。

配置方面,OPPO F9 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5V/4A快充。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价格方面,OPPO F9 以 800 万越南盾或 18300 菲律宾比索(约 2350 元人民币)开卖, 8 月 15 日开启预定, 8 月 24 日正式开售。

图源:OPPO官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