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F9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9亮相跑分平台Geekbench:Helio P60+6GB运存

2018-08-09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之前我们曾报道OPPO近期将在海外发布OPPO F9 新机,现在这款新机已经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了,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款新机的配置情况,不知道价格如何?

图源:Geekbench网站

OPPO F9 在Geekbench的型号为CPH1823,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MT6771)处理器,主频为1.99GHz,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1. 0 系统。单核跑分为1481,多核跑分为5673,从规格上来看OPPO F9 应该定位在中端。

图源:OPPO海外官网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F9 将采用一块6. 3 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搭载Helio P60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光圈为F/1.85,内置一块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