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6量产机亮相Geekbench跑分平台:性能更好

2018-08-06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再过两天就是魅族的发布会了,就像魅族李楠说的发布会都可以不用开了,关于魅族 16 系列新机的外观和参数其实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就连价格方面也知道个大概,今天魅族 16 量产机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亮相了。

图源:Geekbench网站

从Geekbench跑分网站给出的页面来看,这次魅族 16 显示的型号是meizu 16th而不是之前的alps m1882,说明已经是量产机型。单核跑分为2384,多核跑分为8906,相比于工程机有所提升。测试的机型采用了8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据目前已经知道的消息,魅族 16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除了这款8GB运行内存外还有6GB版本,最高128GB机身存储。正面一块6. 0 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价格在 3000 元左右。此前我们还报道了魅族 16 还有搭载骁龙 710 版本,售价在 2000 元内。

图源:魅族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