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新iPhone命名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苹果三款新 iPhone 命名曝光: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iPhone(2018)

2018-08-06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随着苹果今天秋季的新品发布会的临近,相关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日前就有外媒猜测苹果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将会在 9 月12 日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 Mobile Fun 视频截图

根据外媒 Mobile Fun 报道,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今年的三部新 iPhone 都会采用 iPhone X 的设计风格,即三部 iPhone 都会用「刘海屏」设计。它们分别是在 iPhone X 的基础上推出一款尺寸更大更旗舰的 OLED 屏幕的 6.5 英寸 iPhone,和 iPhone X 尺寸相同的 5.8 英寸 OLED 屏幕的 iPhone 和另外还有一款采用 6.1 英寸 LCD 屏幕平价版 iPhone。

图片来自 Mobile Fun 视频截图

MobileFun 就根据网上的信息制作了三款 iPhone 的外观, MobileFun 在报道中指出:「我们的消息来源显示,三款 iPhone 中最大的一款将被命名为「iPhone XS Plus」,而 6.1 英寸的 iPhone 将是一款更便宜的机型,将命名为「iPhone 2018」,5.8 英寸的机型则被命名为「iPhone XS」,它是 iPhone X 的 S 系列。」

图片来自 Mobile Fun 视频截图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 9 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三款新品, 目前这些新 iPhone 的命名还只是传闻,具体情况是否如外媒预料,还得等发布会上的正式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