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直播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7 月 19 日小米 Max 3 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还有 One more thing!

2018-07-19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将在今天晚上 19:30 举行小米 Max 3 的发布会直播,届时将正式发布小米大屏大电量手机 Max 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小米 Max 3。

图片来自 小米官网

小米在今天就公布了小米的核心配置,依旧是主打「大屏大电量」这两个核心卖点,小米 Max 3 正面配备了一块 6.9 英寸 2160 × 1080 分辨率的 18:9 全面屏,拥有 5500mAh 电池容量,支持 9V/2A 的 QC 3.0 快充,小米官方称小米 Max 3 连续待机时长可达 474 小时。

图片来自 微博 @林斌_Bin

小米 Max 3 基本配置信息如下:

屏幕:6.9 英寸,2160 x 1080 分辨率(18:9)LCD 显示屏,屏占比 85.19%;

处理器: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

内存组合:运行内存 4GB 起步,最高 6GB;存储空间 64GB 起步,最高 128GB;

后置摄像头:1200 + 500 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 f/1.9 光圈、1.4μm 单像素尺寸,支持 Dual PD 双核对焦;

前置摄像头:800 万像摄像头,拥有 f/2.0 光圈、1.12μm 单像素尺寸;

电池:5500mAh 容量,支持 9V/2A 的 QC 3.0 快充;

尺寸及净重:176.15 × 87.4 × 7.99mm,净重 221g。

价格方面,小米 Max 3 提供黑 / 金 / 蓝 三色可选,将于 7 月 20 日早上 10 点正式开售,其中 4 + 64GB 版本售价 1699 元,6 + 128GB 售价 1999 元。

图片来自 微博 @林斌_Bin

昨天晚上,小米总裁林斌通过微博表示进行了小米 Max3 发布会彩排,而本次小米除了发布 Max 3 手机之外,还有 One more thing。

小米 Max 3 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