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TC宣布在台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宣布在台裁员:涉及 1500 人,主要来自制造部门

2018-07-03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HTC 在昨天宣布了一项涉及 1500 人的裁员计划,而受此影响的员工基本都来自台湾的制造部门。

据悉截至今年 6 月,HTC全球员工总数约 6450 人。此次裁员主要涉及 HTC 桃园厂,目前该厂雇用员工 4000 多人。此次受影响的员工约占总人数的四分之一,预计于 9 月底前执行完毕。HTC 表示,会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协助被影响的员工。

HTC 表示裁员是为了确保产能与市场需求相符,此举能帮助其确保运营效率及竞争优势,是推动持续创新及确保核心创造能力的必要步骤之一。

HTC 是全球第一家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在去年 9 月,HTC 将旗下曾参与谷歌 Pixel 手机的业务团队打包出售给谷歌,售价 11 亿美元,有约 2000 名 HTC 员工加入了谷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