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1.4.1开发者预览版beta4:修复bug提升流畅度

2018-06-26 08: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4.1 beta4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距离上次更新刚好一个星期,与以往的一样,这次的更新主要以修复系统bug和提升流畅度为主,苹果给出的更新说明没有过多内容。

据已经更新的用户反馈,更新iOS 11.4.1 beta4 之后手机出现发热问题,home延迟得到了改善,整体变得流畅了。当然因为这是测试版本,所以建议不用用来日常使用,尝鲜即可。

与iOS 11.4.1 beta4 一同发布的还有tvOS 11.4.1 beta4、macOS High Sierra 10.13.6 beta4 以及watchOS 4.3.2 beta3,目前开发者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下载固件更新。

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